2020-09-12 19:11 | 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警方开展赃物返还暨警民恳谈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王立军)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夯实群众基础,广泛倾听居民群众的呼声,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公安机关各项工作,使群众切身感受基层民警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热忱,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与参与,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携手共建平安社区,2020年9月11日上午9时30分许,丰南区公安局银丰派出所组织开展了赃物返还暨警民恳谈活动,辖区各界代表及部分物品失主等30余人参加活动。

  被盗电动车失主邢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爱车后,激动地表示:怎么也想不到丢了的车有一天还能找回来,真心感谢派出所民警。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安机关严打犯罪的决心和能力,切身体会到了安全感和幸福感。

  随后,该所邀请所有代表走进警营,对所办公区、执法办案区、备勤室全面进行了参观,整洁化的办公环境、规范化的执法环境、军事化的生活环境,让在场的代表们亲身感受到了我所队伍在日常执法执勤、内务管理、所容所貌、警容风纪等方面过硬的良好作风。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