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15:51 |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幼童意外受伤 警车紧急送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安立双)“警察大哥,帮忙救救我的孩子!”9月13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一妇女怀抱一两岁左右男童风风火火的跑进了新军屯派出所值班室,带着哭腔向值班民警发出求救。她说自己儿子在玩秋千时从高处摔下后吐血,现在急需到市妇幼医院进行救治,自己已经拨打了120电话,但救护车反馈信息到这里最快需要一小时的时间。她怕耽误时间久了孩子出危险,所以来派出所寻助。

 

  当时正在值班是值班的所长冯大伟,见男孩半边脸受伤,衣服有很多血迹,呈现半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冯大伟当即决定由派出所出动最好的警车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医抢救。辅警高征、魏树旺主动请战,二人一个驾车疾驰,另一个与市妇幼医院急诊科进行联系,说明孩子目前状况,希望院方做好各项准备。二人仅用二十分钟就将该男童送到医院,又帮助孩子的母亲将孩子送进了急诊室。

  最终,受伤男童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