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18: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融媒

唐山一地纪委、监委发布公告

中共迁安市纪委

迁安市监察委员会

关于受理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行为信访举报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以及唐山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狠刹奢侈浪费歪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市纪委监委全面受理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行为的信访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违规公款吃喝,在公务接待、会议、培训等公务活动中大吃大喝、奢靡浪费,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提供高档烟酒、菜肴等问题。

  2、对单位食堂管理粗放、餐饮浪费严重,“光盘行动”没有落实等问题。

  3、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等酒席中铺张浪费、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满月宴、乔迁宴等问题。

  4、在推进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各项工作中履职不力、打折扣、搞变通,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其他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5、其他餐饮浪费行为。

  二、举报要求

  1、举报人对所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要实事求是,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有条件的可提供视频、图片等资料。

  2、鼓励实名举报,市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三、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315-7699311(工作时间)

  2、举报邮箱:qasjwdfs@163.com

  3、来信举报:迁安市行政办公中心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中共迁安市纪委

  迁安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