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9: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西企业开办迈入“1”时代

迁西:企业开办迈入“1”时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向楠、刘小艳、李兰芳)自9月1日起迁西县已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

  该县按照“一窗受理、同步审核、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工作思路,精简环节,压缩时限,不断提升为开办企业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设立企业开办专区。积极协调企业登记、税务机构进驻政务大厅,正式推行企业设立、公章刻制、发票申领、参保用工登记“一站式”集成服务,实现全流程一体化在线办理。

  优化发票申领服务。通过数据共享互认实现纳税人身份自动绑定、登记信息自动确认,经审核核定发票票种,办理涉税事项免留发票专用章印模、免填单,实现4个工作小时内完成发票核发。同时,为纳税人提供现场、邮寄等多种发票领取方式,并加大电子发票推行力度。

  提升企业开办服务设施。携手唐山银行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启用营业执照自助服务一体机,实现了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推行免费帮办引导服务,安排专职人员,引导申请人线上办理企业开办事项。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