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8: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爱琴海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古冶

爱琴海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古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威) 日前,古冶爱琴海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总部正式签约,标志着古冶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又一丰硕成果。

  该项目位于金山新城北部,计划总投资22.9亿元,占地面积274.55亩,总建筑面积约39.5万平方米,分爱琴海购物公园和住宅两部分,其中,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1亿元,占地40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是立足建设幸福生态绿城,打造生态古冶、活力古冶而引进的一个重要节点项目、支撑项目,对繁荣城市经济、推动金山北片区开发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区将安排专人对接投资方并积极为项目开辟绿色行政审批通道,给予相关政策和资金扶持,同时立即成立项目专班,落实周调度制度,全力盯办、全程服务,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运营。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