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2: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政务微信公众号

又一重要航天航空项目落户唐山这个经济开发区!

  继9月初九天微星卫星研发制造基地项目顺利开工后,路南区一鼓作气,加速打造航天产业集群步伐。

  9月18日,在前期多轮对接基础上,路南区领导带队,赴京与北京旷烨投资集团、北京遨逸星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电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启空间宇航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就该项目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唐山市国际航空航天产业示范园项目(名称待定)落户城南经济开发区。

  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至5亿元,落户城南经济开发区产业板块,共分两期建设。项目围绕国电高科、航天驭星等航空航天领域领军企业并整合上下游配套产业资源,打造集研发设计、检验测试、生产制造、监测运营于一体的国际航空航天专业产业园,计划在3-5年内打造成为唐山市乃至河北省以航空航天产业为主导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