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7:13 | 环渤海新闻网

赌徒虚构事实诈骗钱财,唐山警方远赴辽宁成功抓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王立军) 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丰南区公安局钱营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做好“护企、安企、便企”工作,严厉打击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主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近日,钱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7月19日,钱营派出所接辖区某企业负责人张某某报警称自己通过微信购买企业货料时被骗44000元。接报后,钱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侦查。在区局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通过海量数据的梳理研判,掌握了马某某在辽宁省海城市腾鳌镇的藏匿地点,随即该所民警赶赴辽宁省开展抓捕工作。于2020年9月9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抓获。

  经查:2020年6月30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为获取赌资,通过微信联系企业负责人张某某,谎称以每吨1280元价格向受害人张某某出售水割渣,2020年7月2日,张某某向马某某支付44000元货款后,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未向实际供货方支付货款,并将44000元用于赌博挥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对上述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