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9:55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个聚众赌博窝点

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个聚众赌博窝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为进一步加大辖区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打击整治力度,有效净化社会风气。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光明里派出所深入开展夜查行动,捣毁一处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4人。

 

  9月9日22时许,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获悉,在某小区一栋楼房内,每天晚上均有多人聚集,疑似有人赌博。获悉线索后,民警开展了细致调查。在掌握了准确情况后,立即控制现场,并当场抓获涉赌人员4人,缴获扑克牌若干副以及现金。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高某、许某、王某和刘某对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高某、许某、王某和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娱乐有度,切勿参赌!对赌博和为赌博提供场所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