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20:42 | 环渤海新闻网

智能防盗电瓶!为电动车防盗加上“双保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近日,唐山电动车管控中心在对电动车进行实名登记备案的同时,又推出智能防盗电瓶,为电动车防盗加上“双保险”。

  据了解,电动车实名登记备案时,市民可自愿为电动车上保险,一旦遇到电动车被盗、丢失或发生交通事故时,车主会得到相应的理赔,但理赔内容不包括电瓶和电动车其他零配件。智能防盗电瓶是我市电动车管控中心和各大知名电动车电瓶厂家结合,专门研制的。目前,该中心在迁西、开平、路南、路北、高新区等县区设立了5个便民服务点,并推行预约和上门服务,对更换后的智能防盗电瓶进行实名登记备案。电动车管控中心负责人安志猛表示,如果防盗电瓶被盗,30日后仍未找回,中心将给予相应补偿。

  据悉,近两年来,我市开平、迁西、高新、路北等地已有6万多辆电动车进行了实名登记备案。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