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2: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营养学会 唐山市人民医院走进大学“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科普讲座

【专题】唐山市人民医院

  9月23日下午,应市科协之邀,市营养学会、市人民医院营养科来到唐山师范学院,由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市人民医院营养科王玲玲主任以“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为主题,为大学生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营养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王玲玲主任结合疫情防控常态下建立一道阻断新冠病毒的强大内在防线,就免疫系统如何抵抗疾病;营养物质如何增强免疫力;饮食如何搭配提高免疫力;合理运动的重要性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就过多摄入饮料、长期熬夜等对人体的危害等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提示青年学子新冠就是一场战争,每个人都是战士,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是最好的武器、最有效的措施。健康不是第一,而是唯一,要从小事做起,重视一日三餐,重视科学营养,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才能活得年轻、活得健康,收获美好的生活。

  此次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解疑释惑、互动频繁,现场迎来阵阵掌声。师生们对零距离接触营养专家的方式高度赞同,希望多多举办互动活动,使科学营养理念走进生活,让每个人都成为最了解自己、最爱惜自己的最好医生,早日打赢抗疫战争。(林珊)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