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3: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传统节日新风尚 健康节俭过中秋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节

  视频制作 徐慧

传统节日新风尚 健康节俭过中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9月17日,机场路街道裕祥园社区携手天然气有限公司在社区南区文化活动广场,开展了“传统节日新风尚·健康节俭过中秋”文艺汇演。

图为社区居民表演的《老俩口学毛选》。记者徐慧摄

  汇演开始前,裕祥园社区党总支作出了“拒绝餐饮浪费我承诺”的倡议,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做出郑重承诺:从我做起,拒绝剩餐,点菜适量,吃饱为宜,以“光盘”为荣、“剩宴”为耻,珍惜每一粒粮食,自觉维护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留下签名。

  文艺汇演在精彩的歌舞表演《祝福祖国》的歌声下拉开帷幕,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居民们看的也是连连鼓掌叫好。由退休老党员带来的男生三句半《节约粮食、从我做起》,赢得了周围居民的掌声。优美动听的小提琴表演,具有爱国主义特色的表演《老俩口学毛选》,以及中国太极拳表演吸引了广大居民驻足欣赏。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多彩的节目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全场居民的肯定。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