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16:54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海港公安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张茗扬 韩晶)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儿童爱国主义教育,提升爱国意识、集体意识,9月29日,唐山海港公安港区海防派出所走进辖区七彩桥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我是中国娃从小爱国家”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警察蜀黍用通俗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英雄刘胡兰、黄继光的故事,小朋友们听的特别认真,深受感染。随后民警带小朋友们认识了国旗,教小朋友们唱国歌,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孩子们小小的、深深的爱国之情。

  活动最后,民警从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提升生活自理能力入手,对小朋友们进行了队列和内务整理方面的训练。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得到了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图为民警与幼儿园师生合影 张茗扬 摄

图为民警在教小朋友们唱国歌 张茗扬 摄

图为民警教孩子们整理内务 张茗扬 摄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