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 18:07 | 环渤海新闻网

张古江丁绣峰走访慰问假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并检查节期商品供应和安全生产

张古江丁绣峰走访慰问假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并检查节期商品供应和安全生产

付振波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10月1日是中秋国庆假期第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深入部分社区市场检查节期商品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并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副市长李贵富参加慰问检查。

  图为张古江、丁绣峰在红星楼标准化菜市场了解商品供应情况。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丁绣峰一行首先来到路北区红星楼标准化菜市场,与市场负责人和个体商户亲切交流,询问安全管理、货源供应、商品价格等情况。张古江、丁绣峰指出,节日期间是消费旺季,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市场充足供应,维护价格稳定,确保食品安全,有效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切实发挥好社区市场这一民生服务平台的作用,擦亮这一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

  在市燃气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张古江、丁绣峰详细了解全市燃气管网管理、维护等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坚持把居民安全用气放在首位,结合安全城市建设,积极探索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全面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在市交警指挥中心,张古江、丁绣峰观看了该中心工作汇报片,并通过实时视频了解全市交通路况运行情况。张古江、丁绣峰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市交管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保证交通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为人民群众节期出行创造安全方便快捷的环境。

  张古江、丁绣峰还深入市生态环境局,亲切看望慰问环保执法支队一线干部职工,要求全市环保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加快再加快,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图为张古江、丁绣峰考察燃气调度中心,并慰问节期一线干部职工。记者 吕光宇 摄

  活动中,张古江、丁绣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商品供应、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把安全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巩固和深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检查。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