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6: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林立一行

张古江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林立一行

丁绣峰付振波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 10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林立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图为会见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林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唐山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当前,唐山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奋勇前进,推动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国家农发行更多地关注唐山、支持唐山,双方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从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在增量、投入、提质上下功夫,拓展合作领域,让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成色更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强。唐山市将下大力做好基础工作,为农发行在唐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林立对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农发行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发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六稳”“六保”、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等工作,不断加大对唐山的投入强度和金融服务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