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8: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全省表彰!

我省表彰民族团结进步

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

我市7个集体和10个个人上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引导全省社会各界共同做好民族工作,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近日,省政府发布河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名单,对我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表彰,我市7个模范集体和10个模范个人上榜。

  据悉,这7个模范集体是:唐山市公安局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综合管理办公室,唐山市遵化市马兰峪镇政府,唐山市丰润区委统战部,唐山市路南区惠民道街道惠民园社区居委会,唐山市玉田县鸦鸿桥清真寺,唐山市古冶区实验小学,唐山市滦州市雷庄镇樊店子村村委会。

  10个模范个人是:唐山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张丽娟(女),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周柱军(满族),唐山市财政局四级主任科员王振宇,唐山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熊朝阳,唐山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小刚,开滦集团党委统战部科长刘占轩,唐山市乐亭县第四实验小学校长杨秀玲(女),唐山市开平区开平街道工作委员会党工委书记李健(回族),唐山市迁安市建昌营镇回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白全满(回族),唐山市遵化市东陵满族乡裕小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铁君(满族)。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