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11: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祥富里社区举行首届名誉居民聘任活动

视频制作 徐慧

祥富里社区举行首届名誉居民聘任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近日,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举行了该社区的首届名誉居民聘任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党组织推荐,居民投票选举,聘任了长期以来对社区支持和帮助的媒体朋友、人大代表和共建单位负责人共10人。

  名誉居民汤润清说:“今天能够获得祥富里社区名誉居民这样的荣誉,我感到非常的荣幸,祥富里的居民觉悟很高素质很高,我当选名誉居民之后,也会向社区居民看齐,以祥富里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多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祥富里社区的居民们都为自己在社区居住生活感到骄傲,居民刘宝荣说:“作为祥富里的居民,我非常高兴,今天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感到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调动了大家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对社区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为名誉居民合影。记者 徐慧 摄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