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14: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热力官方平台

供热倒计时,您家的暖气要准备供热啦!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今冬正式供热日益临近,为保障今冬供热顺利进行,确保正式供热前达到良好的运行状态,唐山市热力总公司已经开始进行2020—2021年冬季供热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大部分小区的供热管网及室内已经注水试压,其余小区的注水试压工作也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为了保障您的财产安全

和冬季正常采暖,

唐山市热力总公司提醒您

注意以下几方面的事项:

01

  注意楼道口、小区宣传栏、手机短信、微信朋友圈、流动宣传车等方式通知您所在小区供热管网注水试压时间,请用户家中留人观察家中暖气设施情况,注意暖气片、暖气管道接口处和暖气管道阀门处是否有由于老化、松动等原因导致的漏水现象,如有泄漏及时报修。

02

  不要随意拆改供热设施,已经拆改的用户请立即恢复,防止发生水浸。我公司不承担因用户私自拆改供热设施造成的各项水浸损失。

03

  严禁私自偷接、偷放供热管道内的热水,确保供热系统正常运行,防止因管道失水影响供暖效果。用户室内供暖管道私自加装的放水口必须自行拆除,一经我司稽查发现,按窃热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对该用户实施关停供暖措施,并赔偿相应的损失。

  友情提醒:供暖循环水是经过工业用盐进行处理过的软化水,绝不能当做生活用水使用!

04

  不要在您家中暖气片上及暖气周围围堆放杂物,地暖采暖的用户也不要在地板上覆盖散热不好的地毯、泡沫垫、落地床、柜等,以免影响采暖质量。

05

  我公司将加大冬季供暖稽查,开展“净网行动”,同时还设立了有奖举报,杜绝窃热行为。

06

  居民用户今冬报停或恢复用热,均需办理相关手续,尤其是准备报停的用户,须从即日起至10月25日进行办理,居民热用户到供热单位或在线上办理相关手续,逾期将不予办理。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