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7: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

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丁绣峰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0月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领导丁绣峰、乔朝英、闫泽利,市法检“两长”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部署要求,总结我省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打赢收官攻坚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坚持扭住扫黑除恶“六清”“六建”重点任务不放松,坚决打赢收官攻坚战和提高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长效化水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