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2:35 | 环渤海新闻网

国有独资!唐山这家公司今天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晓轩)10月18日上午,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原承唐高速公路事务中心举行,副市长李贵富出席活动并揭牌。

  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市属重点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企业员工近2000人,2020年10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该集团公司秉承“社会效益至上,经济效益为本”,整合公路优质资产,健全多元化项目投资建设模式,负责政府收费高速公路、普通干线收费公路、经营性公路项目以及其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运营等业务,综合发展服务区经营、智能交通等多元发展板块,着力构建“一主多辅、上下延伸”的战略发展格局。

  成立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市公路运营管理模式的一次重大改革,对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唐山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唐山收费公路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新征程。

编辑: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