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7: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唐山一地公布2020年度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

  10月19日,中国唐山发布《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公示出符合享受就业见习补贴条件的个人(单位)名单。详情如下:

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根据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六部门关于转发《河北省青年就业见习三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唐人社字[2019]87号),唐山市财政局、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唐山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唐财规〔2019〕1号)文件精神,经单位申请,县就业服务部门审核,现将符合享受就业见习补贴条件的个人(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1日。公示结果详见乐亭政府网,网址:http://www.laoting.gov.cn,请社会各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4627151。

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9日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