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9: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梁家屯路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艺汇演

梁家屯路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艺汇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爽)为实现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近日,尚德社区开展“大国点名没你不行”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演出节目通过舞蹈、器乐、歌曲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精彩的节目、丰富的内容,将人口普查知识融入文艺表演中,寓教于乐、寓学于乐。活动现场,普查员在印有“人口普查利国利民,全民参与有我有你”的条幅上签名并宣誓。同时,活动还专门设置了趣味问答环节,并由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文艺演出的居民们发放人口普查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有力地提升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此次演出营造了良好的、浓厚的普查宣传氛围,深化了居民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积极性,为有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