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9:57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携手唐山石化打造5G+智慧石油行业标杆

  10月22日下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唐山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唐山石化”)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以下简称“唐山移动”)签署“党建和创”倡议书及5G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和创单位授牌。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强市场拓展合作,共同研究5G+智慧石油的商业应用,5G等新技术在加油站场景下的结合点、创新点,设计实现符合未来智慧加油站需求的前瞻性解决方案,打造5G+智慧加油站的示范标杆。

  同时,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协同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系列活动,加强业务合作,探索渠道融合,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的协同共生新局面。

  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双方共同开启了“超值感恩、惠动唐山”感恩日活动。自本月24日至26日,唐山移动与唐山石化联名钜惠,为客户提供油滴券、话费券等优惠权益,后期双方将聚焦客户需求,常态化开展权益回馈活动,在渠道、权益等方面建立全面生态合作。(李奉纹 曹金荣 田亚楠)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