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13: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督办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市人大督办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0月20日和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工委和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分赴曹妃甸区和迁安市,就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做大做强唐山旅游业”的建议进行督办。

  其间,张国栋实地查看了曹妃甸区多玛乐园、河豚小镇,迁安白羊峪长城旅游区、北部长城山野绿道等地,通过现场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建设运营及建议办理情况。

  张国栋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承办单位要深刻认识办理建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全力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要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充分利用我市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打造更多文化旅游精品,加快文旅融合步伐,增强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努力将我市打造成我省旅游业发展的新高地。

编辑: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