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7: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一行

张古江会见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一行

付振波张旭等参加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0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建明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市领导付振波、张旭、李贵富参加会见。

  张古江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耿建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荣盛发展一直以来给予唐山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当前,唐山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唐山争当发展“排头兵”的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唐山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方方面面特别是荣盛发展这样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荣盛发展更多地关注唐山、支持唐山,充分发挥资源、技术、经验优势,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布局到唐山,为推动唐山城市建设和健康文旅产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唐山市委、市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耿建明简要介绍了荣盛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唐山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良,对深化与唐山的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荣盛发展将结合企业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强与唐山的对接合作,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路南区、丰南区、唐山国际旅游岛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