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郭彦洪主持 决定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郑汉军,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常委会审议的相关文件。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题:初审《唐山市防灾减灾救灾条例(草案)》;审查和批准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及备案事项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中院、市检察院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民诉法执法检查报告》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我市开展民法典涉及地方性法规专项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废止《唐山市矿产资源开采管理条例》和《唐山市粉煤灰综合利用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修改《唐山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等4部地方性法规的议案;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主任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度组织驻唐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