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7: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一行

张古江会见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一行

杨洁张旭参加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1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相君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会见。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相君一行。记者 闫军 摄

  张古江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吴相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以岭药业长期以来给予唐山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先后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进英雄城市再出发,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以岭药业在中医药、医疗康养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成功经验,企业愿景与唐山高质量发展需求高度契合。衷心希望以岭药业在未来发展中依托唐山的优势条件,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将更多优存量、扩增量项目布局到唐山。唐山市将按照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推动地企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助力以岭药业做大做强、再创新辉煌。

  吴相君表示,唐山是英雄的城市,经济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具有发展中医药产业的优良环境。以岭药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医药、医疗康养等方面与唐山加强对接交流,深化项目合作,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开平区、唐山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