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12: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巡视公告

巡视公告

  按照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专项巡视组对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巡视。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专项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承担以上任务的省直相关单位党组(党委)和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涉巡领域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地方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311-86911508(8:00-18:00);

  邮政信箱:石家庄市001信箱,转省委专项巡视组收,邮编:050000;

  联系手机:15831179387(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hbswxsz16@hebei.gov.cn;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hbswxsz00@hebei.gov.cn。

  省委专项巡视组

  2020年10月30日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