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1: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缸窑街道全面开展环保强化治理行动

视频摄制:记者 徐慧

缸窑街道全面开展环保强化治理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云成林 杨文进 徐慧)按照市、区政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国控点专班提出的整改要求,路北区缸窑街道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11月17日连夜行动,对境内各类污染源开展了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项督导问题整改到位。

  该街道组织境内各施工工地召开扬尘治理调度会,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两个全覆盖”的要求。11月17日,城管办工作人员对各施工工地及建华桥A01地块进行夜查,各施工工地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苫盖完好,建华桥A01项目单位负责人紧急调动180余人使用高密度无纺布连夜进行苫盖,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

  按照“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要求,重点开展露天禁烧工作,倡导文明祭祀。自11月14日开始,从晚6点半到10点半,包联领导及包联人员全部到分包社区结合社区人员,综合执法、专班人员共同值守、巡查,确保值守人员在岗在查,不出现脱岗现象,截至目前已出动巡查、值守人员220余人次,执法车辆12车次,劝阻露天焚烧冥纸冥币90余份,同时出动6辆洒水车对路边便道进行冲洗。

  为避免“散乱污”企业隐蔽化、作坊化的现象出现,城管办工作人员重点对各工业企业及陶瓷企业大院内的出租厂房及隐蔽车间进行夜查,未发现“散乱污”企业。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