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9: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杨洁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 11月20日,在收听收看2021年度河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洁强调,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硬任务、硬指标,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摆上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以此次发行工作会议为“总动员令”,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发行工作任务。要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必须早安排、早动手,保障订阅数量,落实订阅经费,拓展传播空间,各县(市、区)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多措并举,主动作为,要继续采取“财政兜底”等有效措施,增加重点党报党刊传播覆盖,确保我市发行工作范围不缩小、发行数量不减少。要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必须勤督导、勤通报,守好发行“红线”,规范发行秩序,探索长效机制,定期通报发行工作进度,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原则,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