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20: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丰南紧急寻找密接者!

丰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0年11月20日,丰南区接到上级通知:天津核酸阳性人员杨某某曾在丰南境内加油。经区疾控中心流调,陈某某,女,唐山市丰南区黑沿子镇京化裕丰加油站职工。11月16日天津核酸阳性人员从滦南县返回滨海新区途中,上午9:16进入黑沿子镇京化裕丰加油站加油,加油期间,杨某某与加油站工作人员陈某某接触。陈某某确定为天津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11月18日曾在黑沿子镇京化裕丰加油站加油并与加油员陈某某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员,请尽快与居住地所在镇街、所在单位联系,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请广大群众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

  咨询电话:丰南区防控办:8292121、疾控中心:8159669

  丰南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1日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