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17:09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参访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视频摄制:记者 吕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崔长伟 吕钊)11月25日,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沈志勇及协会企业家一行20余人到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走访交流。平台公司总经理张莉,常务副总经理孟祥元,副总经理刘华耀等参加座谈。

  张莉对沈志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张莉表示,今年我市开展的“春雨金服”行动助企惠企得到了省、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并入选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典型经验做法,荣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期待双方能够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沈志勇表示,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希望与平台深入务实合作,切实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帮助,为唐山经济和社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由市政府主导,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管,人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唐山银保监分局作为支持管理部门,以“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让机构得实惠、让融资更便利”为服务宗旨的一家公益性金融服务机构。

  目前该平台通过电子政务办交换平台将公积金中心、人社局、市场监督局、中院、税务局、电子政务办等12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供电局、住房公积金、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环境局、中院、电子政务办、城管局、商务局、住建局)的84项,共1600余万条各类涉企数据。业务涵盖了银行贷款、融资租赁、融资担保等相关领域。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