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19:16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工人医院专家到交行唐山分行为职工答疑解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1月24日,唐山工人医院刘晓堃副院长带领神经内科、乳腺外科、头颈外科、内分泌、胸外科5名科室主任、专家来到新华道交通银行开展“生命追逐幸福,幸福源自健康”专题健康讲座,为刚刚完成健康体检的职工们答疑解惑,受到热烈欢迎。

6位专家与交行唐山分行领导合影

  当天下午17点,忙碌了一天的唐山工人医院6位专家不顾劳累,在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新华道交通银行唐山分行。在13层会议中心,这里灯火通明,刚刚结束银行前台服务工作的近百名职工聚集一起,按照疫情要求坐好座次,期盼专家们的到来。各县市交行网点职工也提前得到通知,通过大屏幕同步直播视频看到他们也已经坐好。

  17点40分,健康讲座首先由神经内二科主任曹亦宾以《脑血管的防治》为题开场,接着乳腺外科郑进主任讲授了《简答乳腺查体疑惑》,心内专家刘晓堃副院长讲授了《胸痛》,最后胸外科任淑华主任、头颈外科副主任郭欣、内分泌主任医师李伟娟针对职工们提出的问题分别做了集中回答,解除了大家的心中疑惑。近两个小时里,专家们的讲座通俗易懂、生动有趣,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的召集人刘晓堃副院长谈到此行的初衷时说,交通银行一直是工人医院的合作单位,交行职工在健康体检后,我们两家共同安排了这次健康讲座,主要目的就是为忙碌的银行一线职工提供一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的机会,解除健康疑虑,希望银行的同志们始终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交通银行唐山分行郭立冬行长对唐山工人医院专家不辞辛苦,利用休息时间来给全体职工送健康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随着人们寿命的延长,身体会出现各种毛病。因此,交行每年都组织开展健康查体,及时发现健康上的问题。今天又把工人医院的知名专家请过来,一方面是解决出现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想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防止发生未病。希望专家们经常来指导职工健康。

  (唐振中 李晓静 王建华)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