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8: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11月2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是我市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和落实干部督考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畅通党中央关于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不断激发人才引领发展的作用和成效。要一以贯之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收好官、起好步,为全市上下奋力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