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2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诚信唐山”建设视频调度会

我市召开“诚信唐山”建设视频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 通讯员 张倩、董新星)11月27日,我市召开“诚信唐山”建设视频调度会,就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全力推动“诚信唐山”建设再提速。

  副市长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海指出,近年来,各级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诚信唐山”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国信用排名显著提升。但仍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与我市优化发展环境的要求,与全市企业、群众、社会对良好信用环境的期待相比还有不小差距。因此,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充分认识到推动当前信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全力冲刺,精准抓短板、强弱项,重点围绕“信易贷”、信用信息“双公示”、信用承诺、信用修复等方面集中提升攻坚。要落实责任、确保实效,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督导落实,从严从实从细从快,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推动“诚信唐山”建设再提升,不断取得新实效。

  各县(市、区)政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及有关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