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7: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注意!唐山这2个路口车道划分有变

注意!唐山丰润城区两处路口车道划分有变!

  为进一步缓解道路交通拥堵,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提升曹雪芹道与唐丰路交叉口西进口及幸福道与新丰路东进口通行效率,近日唐山交警九大队对该两处路口交通组织进行了优化。

  因汽车站出站客运车辆去往西方向掉头半径过小经常造成拥堵,在曹雪芹道与唐丰路口西进口(西向东方向)原左转车道,调整为直行车道,依次往南两条车道为直行车道,第四车道调整为掉头和左转合用车道,第五车道为右转车道。

  幸福道与新丰路口东进口(东向西方向)原左转车道不变,依次第二车道调整为直行和左转合用车道,第三条车道为调整为直行车道,第四车道为右转车道不变。

  唐山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通过此两路口时,需注意观察分道标志牌及地面导向标识,并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