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21:14 |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访谈|唐山95后拥军女孩找到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包田红 吕钊 刘乃铮 王雅丽)近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人民网微信公众号等多家权威媒体相继刊发了题为《女大学生的神秘包裹,感动了整座小岛!》的报道,一位名为刘馨彤的女孩用自己真挚的拥军情,感动了1600公里外的驻岛官兵和众多网友。大家纷纷为拥军女孩刘馨彤点赞。

  在消息中,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中心记者发现刘馨彤来自唐山,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便于12月11日晚在“唐山+”客户端、环渤海新闻网等唐山劳动日报社所属媒体刊发了《刘馨彤,你是我们唐山的姑娘吗?》的消息,寻找这位美丽而善良的女孩。12月12日中午,有热心网友给记者打来电话,提供了刘馨彤的联系方式。1999年出生的刘馨彤是唐山市丰润区人,刚刚走出大学校园。当天下午,我们将刘馨彤邀请到了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中心,与这位95后唐山女孩畅谈6年拥军情。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