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17: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公交

乘坐唐山免费公交必看!

关于免费乘车期间乘坐公交车的温馨提示

  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要求,城市公交车实行免费乘车期间,做好以下几点,会更安全、更方便、更节约时间:

  一、公交实行免费乘坐期间,客流量增大,出行前可利用唐山行APP查询拟乘线路车辆实时到站情况,打好“提前量”、优先选择更早车次,在减少候车等待时间的同时避免耽误行程。

  二、切记:乘坐公交车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行车途中不得摘下或者露出口鼻。乘车时要保持安静,尽量减少交流;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如果身体不适,感觉有发热倾向,不得乘坐公交车。

  三、上车时,请尽量伸出手臂,主动配合驾驶员测量体温,听从司乘人员疏导,自觉维护乘车秩序,以便提高车辆运行效率,节约出行时间。

  特别提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城市公交实行免费乘车,定制公交线路不实行免费乘车。

  文明有序乘坐公交车,确保乘车环境安全、健康是每名乘客和公交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的义务,我们愿与广大市民携手共建文明和谐车厢环境,展现城市文明风采。

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0年12月17日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