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1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高新区

唐山高新区发布关于新冠肺炎密接者最新情况通告!

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有关情况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0年12月17日晚,我区收到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告知有北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程某某居住我区,我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对其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将其转送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目前,程某某健康状况良好,其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一次抗体阴性。

  同时,我区采取流行病学调查以及轨迹公告方式全力查找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截至目前,已找到程某某在我区的密切接触者49人,现26人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23人采取社区封闭隔离。对上述人员均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外,对程某某涉及的外环境样本采集156份,结果均为阴性。上述人员在我区生活、活动涉及的场所,均已进行消杀作业并按照疫情防控规范进行了管控。

  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科学防控新冠病毒。

唐山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0日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