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15:43 | 环渤海新闻网

随客而行!唐山有定制客运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12月31日上午,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合风出行”定制客运启动仪式在唐山宾馆2号楼一层辉煌厅成功举行。

  “合风出行”是唐山市唯一拥有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许可的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为开展定制客运业务自主研发的电子商务平台。其具有班线定制、私人定制、包车服务、特色商品四大模块。

  “合风出行”定制客运是在传统班线客运的基础上,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道路客运班线起讫地等信息查询,开展线上售票、线下验票乘车等综合服务。其以灵活、快速、小批量为服务特点,努力实现按照旅客需求灵活确定发车时间,灵活确定旅客上下地点,让时间、地点随客而行,是满足社会公众个性化出行需求的一种客运服务方式。用户可通过下载“合风出行”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服务选择。

  据了解,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是交通运输部出台新的《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后,河北省第一个开展定制客运的道路运输企业。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唐运集团把疫情带来的挑战,作为转型升级的新起点,积极探索道路客运发展新方向、新模式。“合风出行”定制客运是深化道路运输结构改革、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改革创新之举,是满足百姓便捷、舒适、多样化出行的一种新尝试,它在使道路客运服务能力和服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也使城市运输体系的综合发展日新月异,也为城市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