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12: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按照市委部署安排,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分别为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和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部党支部是杨洁的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宣讲活动前,杨洁参观了该院社会科学部思政课拓展区,认真听取了该院主要工作汇报等。在与教师代表一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杨洁希望广大教师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校党委要加强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领导,严格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在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的宣讲报告会上,杨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她强调,要精心制定我市“十四五”时期关于文化发展的改革规划,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市;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创建成功为契机,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要推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体系示范市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加快推进长城国家公园建设,打造我市传播弘扬中华文化的特色载体;要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助推城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升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33458”工作思路,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