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1: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胡国辉赴玉田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胡国辉赴玉田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端消息 (记者 赵珺)1月10日,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到玉田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一同督导检查。

  在京哈高速鸦鸿桥高速口检测点,胡国辉听取该县高速出入口检测情况汇报及该县“三道防线”卡点设置情况汇报。胡国辉强调,要对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和物流车辆进行精准排查,严格标准、严守防线,坚决防范县外疫情输入。同时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做好安全防护和防寒保暖工作。

  在鸦鸿桥市场,胡国辉现场询问了疫情防控、外地车辆进出排查登记情况,听取鸦鸿桥镇负责同志汇报。他指出,鸦鸿桥市场是华北重要物流集散地,外来车辆和人员较多,要对外来人员严格落实证件核查、体温测量、健康登记等措施,对外来车辆及时进行消杀,确保不误一刻、不漏一人一车。要引导群众白事简办、喜事缓办,切实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底线。

  在玉田县医院南环分院,胡国辉一行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表示慰问,并检查了核酸检测及隔离点设置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好检测力量,加强集中检测组织协调、力量准备、物资配置,确保能随时执行检测任务。

  在无终街道广场社区检查社区排查防控情况时,胡国辉指出,要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政策知识宣传,严格落实基础性防控措施,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紫光国芯公司,胡国辉检查了企业的疫情防控管理方案、员工出入管理及消杀记录后指出,企业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避免人员流动产生的风险,推出一些暖心举措,鼓励外地员工留在玉田过年,确保安全稳定。

编辑: 罗旭辉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