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6:24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工人医院支援人员在石家庄开始转运救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史澳然 邢晨 唐振中) 1月10日中午,接唐山市卫健委紧急通知,唐山工人医院选派骨科副主任医师胡建威和救援经验丰富的负压救护车司机赵贵利,驾驶配备有抢救设备的负压救护车奔赴石家庄开展确诊患者转移等疫情救治工作。12日早晨,胡建威医生等人已开始转运救援工作。

  据了解,当天中午12点多接到医院的通知,胡建威医生和赵贵利师傅准备了一些生活必需品,与家人简短的告别,迅速到医院集合,随唐山抽调的10辆救援车一起长途驾车6小时到达石家庄。11日,全体转运救援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全面掌握防护注意事项和纪律。随后,到定点救治医院现场熟悉流程、人员和工作环境。至当晚18点连线视频时,胡建威医生和赵贵利师傅刚刚熟悉环境归来。

  胡建威医生表示:这次支援石家庄抗疫,是领导们的信任,更是一名党员和一名医生的使命,他感到十分荣幸。最后请唐山人民放心,请医院放心,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赵贵利师傅也表示保证圆满完成转运任务。

编辑: 侯磊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