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6: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健康一迁安

寻人!紧急扩散!石家庄一确诊病例曾来迁安!在迁安行动轨迹公布!

迁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石家庄一例确诊病例在迁行动轨迹的公告

广大市民:

  2021年1月13日,相关部门推送石家庄市新乐市1名确诊病例杜某某曾到过我市,现将杜某某行动轨迹予以公布。

  杜某某,男,30岁,籍贯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货车司机。

  1.2020年12月29日,杜某某从天津宝坻出发,经102国道,于11:39到达迁安市九江焦化厂1号门,未进厂区,分别在12:00和17:56通过手机在艳姐小吃店订餐,在货车内用餐。当晚22:30左右从2号西门进厂,22:52去九江焦化1号门签票、卸车、东棚仓库卸货、清车底,期间杜某某曾下车咨询问题。

  2.2020年12月30日0:24交费、质检员采样、送票,门口保安处交卡、收票后,于0:31离厂。4:00左右到达杨店子镇张官营村春普磁选厂,扫码进厂后停留大概2-3分钟,从迁安北上高速离开迁安。

  3.2020年12月31日,杜某某与同车司机从石家庄出发经高速到达迁安,12:00-13:00在102国道路边山西面馆用餐(现金付款),13:43到达迁安市宝利源焦化厂,卸货完毕后于15:25离厂,前去杨店子镇张官营春普磁选厂,途中在张官营中学附近十字路口处苏记四海板面就餐。18:45左右到张官营春普磁选厂,停留大概3-5分钟,从迁安北上高速离开迁安。

  请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与杜某某可能有过接触和去过上述地点的广大群众,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者疫情防控部门报告,严格居家隔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迁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编辑: 王雅丽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