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8: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穆伟利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穆伟利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分别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工人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参加宣讲。

  穆伟利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坚定正确、行动坚决有力、措施精准有效。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聚焦实施“十四五”规划、“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市委“33458”工作思路落实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着力保障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完善,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更加突出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严密监督体系防范风险挑战、筑牢安全屏障。要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约束激励并重,既用监督加压又用信任加力,持续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推动形成改革发展的动力合力。

  穆伟利强调,市工人医院党委要率先垂范,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推动“十四五”时期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尽责守责负责。

编辑: 吕泽萱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