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6 14: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最新!唐山5县(市、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唐山市人民政府发布最新通告!经省政府批准,对唐山市路北区、乐亭县、玉田县、遵化市、迁安市部分行政区划进行调整↓↓↓

  

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通告

唐政通字〔2021〕2号

  经省政府批准,对唐山市路北区、乐亭县、玉田县、遵化市、迁安市部分行政区划进行调整。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路北区:撤销果园乡,设立果园镇,以原果园乡的行政区域为果园镇的行政区域。

  乐亭县:撤销大相各庄乡,设立大相各庄镇,以原大相各庄乡的行政区域为大相各庄镇的行政区域。

  玉田县:撤销陈家铺乡,设立陈家铺镇,以原陈家铺乡的行政区域为陈家铺镇的行政区域。

  遵化市:撤销崔家庄乡,设立崔家庄镇,以原崔家庄乡的行政区域为崔家庄镇的行政区域。

  迁安市:撤销上射雁庄乡,设立上射雁庄镇,以原上射雁庄乡的行政区域为上射雁庄镇的行政区域。

  撤销太平庄乡,设立太平庄镇,以原太平庄乡的行政区域为太平庄镇的行政区域。

  撤销扣庄乡,设立扣庄镇,以原扣庄乡的行政区域为扣庄镇的行政区域。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4日

编辑: 许云姣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