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7: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唐山海港

海港经济开发区公布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

速转!关于紧急寻相关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人员的通告

广大居民:

  2021年1月16日,海港开发区接到唐山市疾控中心协查函,经过流调排查,涉及我区1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根据其行动轨迹,现寻找1月1日16:00于唐山站拼车同乘人员(车牌号冀B110FR),1月2日13:30王滩至乐亭新大东方8路公交车同乘人员;1月2日14:00-17:00新大东方购物人员,1月2日17:20从乐亭新大东方至王滩8路公交车同乘人员。

  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有人在上诉时间段与其有同行、交谈、近距离接触等情况,向属地乡镇(街道)和工作单位报告,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就近到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落实居家隔离。请广大群众看到通告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该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在海港开发区集中隔离,核酸检测阴性。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2021年1月16日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