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22:44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工人医院为援石等一线医护人员邮寄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

唐山市工人医院为援石等一线医护人员

邮寄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洁 史澳然 邢晨 唐振中)1月18日下午,装有拉杆箱、冲锋衣、食品、口罩等生活必需品和抗疫物资的30多个箱子,满载着唐山市工人医院领导和职工的关心,装上了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免费提供的邮寄专车,将于19日上午送达该院正在石家庄和邢台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

  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景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市分公司副总李尚昆等一行8人来到唐山工人医院的交接现场。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院党委书记邓晓蕴代表医院向唐山市邮政人员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自河北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市工人医院先后派出26名医护人员驰援石家庄和邢台等地。该院领导除亲临欢送现场外,更始终牵挂着前方“战士”和关注“战疫”情况,再三嘱托党办、工会等相关科室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要求将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第一时间送到每一位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工会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和前方人员联系,多方寻找货源,快速配齐物品。唐山市工人医院再次想到了去年疫情期间前往武汉邮寄抗疫物资时给予很大帮助的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唐山市邮政管理局提供免费邮寄,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