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0 14: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市场监管

11批次抽检样品不合格,涉及电力金具、玻璃……

11批次抽检样品不合格 涉及电力金具、玻璃…

  为切实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结合市场监管情况和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依照问题导向原则,组织开展电力金具、玻璃、混凝土外加剂等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验),主要情况如下:

  一、组织抽查电力金具产品样品25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

  二、组织抽查玻璃产品样品67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7批次。

  三、组织抽查混凝土外加剂产品样品65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3批次。

  《通告》中不合格样品检出批次等数据仅反映此次抽查涉及样品的情况,不作为我省市场此类产品质量状况评价依据。对于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出不合格样品信息表

  说明:1.表中检测数据以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验)报告》为准;2.涉及标称生产单位及产品信息为采集样品标称信息。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