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20:34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患病船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毛佳浩)1月31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一名突发急病的船员提供紧急救助服务,得到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赞誉。

  当日下午,中国唐山外轮代理有限公司致电该站报检室紧急求助,称其代理的巴拿马籍“智慧3”轮上一名中国籍船员出现发烧、咳血等症状,已数日无法进食且无力行走,身体极度虚弱,急需登陆就医。除该船员外,其他船员体温正常,健康状况良好。

  得知此情况后,该站在严把疫情防控的同时立即启动船员紧急救助预案,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为其办理了相关查验手续,开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并积极协调驻地联防联控部门及医院进行救治。

  长期以来,该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在严守国门、防范疫情的同时,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