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14: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天气、河北日报客户端、唐山天气

最低将至-11℃!春节期间,唐山气温将大幅下降

  12日(正月初一))河北最高气温继续向暖前行,中南部最温暖在15℃-17℃,北部气温多在8℃-10℃。美中不足,静稳天气建立,霾天气来袭。12日下午到14日上午,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大家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具体来看,14日,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为良,衡水、邢台、邯郸空气质量仍为重度污染,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为轻度到中度污染。15日至17日,中南部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良至轻度污染,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优良。

  14日开始冷空气活动有所增多,空气质量逐步好转,气温也将震荡走低。

  预计13日(正月初二)开始降温将会从北向南逐渐延伸。

  小雨雪带着新年问候 已在路上

  13日白天会率先给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带来小雨或零星小雨;13日夜间到14日降水会扩展到全省大部地区。

  >>再来看看近几天唐山的具体天气预报:最高气温将从的14℃(正月初一)降至2℃(正月初五),最低气温将从1℃(正月初一)降至-11℃(正月初五)

编辑: 张凌